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樊阳问。

“别了吧。”陆徽心虚地暂停了电视剧片头,“一个小忙罢了。”

“……你用什么理由请他帮忙的?”纪樊阳狐疑,他想起了合租时期陆徽骗丁心雨那一招,“你不会说我们是……”

“……我看上你了,想包养你。”陆徽接道,“不然我怎么解释我突然对一个陌生男人那么热心专门从东华飞到诸川来?”

“……你真的是。”纪樊阳叹气,揉了揉太阳穴,“这就尴尬了。”

“除非你扮演一下我的,小白脸。”陆徽说,他来了兴致,“不错的主意,能让黄子笠多掏点份子钱。”

“停停停。”纪樊阳不得不打断陆徽越来越离谱的敛财想法,“你穷疯了?”

“我现在除了养我自己,还要养你。”陆徽说,“不如你再去泡个富婆?”

“得得得,看电视。”纪樊阳点了一下平板,让电视剧继续播放,“你怎么不去泡富婆?”

“富婆喜欢年轻点的。”陆徽转头朝纪樊阳笑,“比如你,小哥哥。”

“闭嘴,大叔。”纪樊阳拿起薯片堵住陆徽的嘴巴。

“诸川省中川市蔺赜山后湖打捞出一具女尸,我站着的位置旁边是警方的打捞船。”记者拿着话筒说,“警方不能透露太多细节,但他们说如果市民遇见一位约二十七岁,身高一米八三的名叫范辙的男子,请拨打中川市公安局电话,电话在屏幕下方。”

听到熟悉的名字,正在削苹果的女性动作微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