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理好放在右手边,抬眼,小姑娘怯生生地扶着门框看她:“阿姨……我想要一支笔和一个本子。”

宁青惊讶,杜欢月到这里四个月了,从未跟他们提出要求,她忙抽了一支笔和一本稿纸递过去:“拿着吧。”她不敢多问,生怕吓走小姑娘。

“谢谢。”杜欢月拿着笔和纸回到小卧室,趴在桌子上写起来。

半下午的阳光温和普照,陆徽单手撑着下巴看纪樊阳整理好的资料,时不时和纪樊阳说笑两句。

“刘怀锐的尸体火化了?”陆徽问。

“嗯,刘铠做事不可谓不谨慎。”纪樊阳说,“案子似乎走到了死胡同。”

“再等等。”陆徽颇有耐心。

“小月下午跟我说话了。”宁青站在门口,帮刘怀胄把外套挂在衣帽架上,她得意洋洋地对丈夫说,“她问我要了一支笔和一个本子。”

“呦,惊喜啊。”刘怀胄亲亲妻子的脸颊,把纸袋放在餐桌上,“凤梨酥,鲜花饼和蛋黄酥,你尝尝好不好吃。”

宁青捏起鲜花饼咬了一口:“还不错,你拿两个给小月尝尝。”

“嗯。”刘怀胄拿起纸袋走到小卧室门口,敲敲门,“小月,我可以进来吗?”

门打开,露出小姑娘瘦小的脸庞,她抿唇后退半步让刘怀胄走进来,然后关上门。

这个动作让刘怀胄有些惊讶,杜欢月对他的防备心比对宁青重多了,以前他走进来,杜欢月必是要把门敞开。

杜欢月抬起手,手里是她写了一下午的本子:“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