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里八拐的关系逗笑了陆徽,他闷闷地笑着啃玉米棒,样子像只大松鼠。

第二天一大早,陆徽开车开车带着纪樊阳来到三弯河的一个仓库,C-85号。

“我们没带枪来。”纪樊阳忧虑地问,“不会出事吧?”

“枪支登记会惊动某些人。”陆徽谨慎地说,他将车停在不起眼的拐角处,打开手机调成录像模式,压低声音放轻脚步将仓库门打开一条缝,“进来。”

纪樊阳跟在陆徽身后,两人一前一后沿着狭窄的楼梯爬上二楼。陆徽弯腰躲在箱子后面,找了个较好的角度偷偷观察。

仓库里停着三四辆卡车,他们来的还早,并未有人在仓库中。

约两个小时,仓库门被打开,第一个人出现,是个个子矮小的男人。

又过了半个小时,一群男人走进来,领头的男人不耐烦地说:“那个婆娘啥时候来?磨磨蹭蹭的。”

“葳姐马上就到。”矮个子男人点头哈腰地说,“相信我们刘家,货可纯。”

“这关头,再纯的货除了我没人敢接。”男人斜了矮个子一眼,“刘铠要是死了,你刘家妥妥完蛋,女人能顶什么用。”

“女人能让你冒着被条子抓的风险来接货。”刘葳推开门走进来,她从包里掏出一把手///枪,指着男人,“不想死就别嘴贱。”

男人并未惊慌,他转过身,面对刘葳:“你觉得我空手来的?”他一挥手,身后四个人掏出手////枪,抬起枪口对准刘葳,他打了个响指,“有点尴尬,不如大家都冷静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