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花陆徽的,到头来还把人吓出门了。

习惯陆徽乱七八糟的玩笑话,突然自己一个人走有些空落落的,纪樊阳第十四次懊恼在仓库里那个吻实在是,过于没有道理。

不是说他对陆徽图谋已久,那只是个沉重压力和狭小空间以及乱窜的荷尔蒙三者的混乱碰撞,一天之前,如果有人告诉他,“你亲了陆徽”,他会觉得提议的人脑子有病。

人类的大脑构造十分值得研究,纪樊阳用钥匙打开门,他脑子里嗡嗡响,仿若两军对战后狼藉的废墟。

纪樊阳走进房间,关上门,把钥匙放进门口鞋柜上的红碗里,弯腰换鞋进屋。他神情恍惚地坐在沙发上,自我疑问快要把他逼得发疯。

他喜欢陆徽吗?是的。

他能一直喜欢陆徽吗?这里需要打个问号。

四个女友的恋爱史,让纪樊阳对“稳定的恋爱关系”毫无自信,陆徽说的对,他很容易厌倦。他害怕热情迅速冷却,将陆徽伤得更深,他害怕自己不够坚定,他害怕陆徽不信任他。他是个胆小懦弱的人,甚至不敢去翻旧照片。

纪樊阳不是没有见过熄灭的烛火,失控的爱情如坠毁的航班,划过天际一道优美的弧线闷头扎入海洋,惨烈的场景让他只想逃跑。而陆徽,他不想让他承受这些。

纪樊阳固执的想给陆徽最好的,最好的友情,最好的保护,甚至最好的爱情体验。如果不是最好的,他宁愿在开始前掐断希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