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偷走了一本账作为保命的证据。”陆徽说,“你们把杜承先当作杜承武杀掉,刘铠盯上了我,他逼迫我杀了王茵茵。可惜的是,你们从来不懂什么叫适时收手。”陆徽喝了口茶润嗓子,“就在杜承武动用关系找到录像并公开后,你们嗅到了气息,进而杀掉杜承武和王晶,抢走杜欢月,你想找到那本帐,刘铠想让他死。”

“所以,刘铠杀掉杜承武,你杀了王晶,对吗?”陆徽漆黑的眼瞳仿若藏有凛凛刀锋,“当然,我没打算让你招供,我相信刘家麾下的小喽啰会踊跃的参与到这种墙倒众人推的活动中,积极做出贡献寻求减刑。”

审讯室的门被敲响,陆徽突然笑开:“你记得你的小未婚夫吗,叫范辙的那个?”

刘葳抬头盯着陆徽:“你想说什么?”

陆徽放下茶杯,站起身,走到门边,旋转门把打开门,他忍不住微笑:“等你好半天。”

“啊?”心情沉重的纪樊阳被浑身上下洋溢着喜悦的陆徽弄懵了,“怎么了?”

陆徽侧身,让刘葳正好看见纪樊阳:“见见你的未婚妻,我最期待夫妻见面这一幕了。”他拉着纪樊阳的胳膊来到桌子旁坐下,“真可惜没有瓜子和薯片。”

“你……”刘葳有些不敢置信,她看着纪樊阳,震惊和疑惑充斥着她的声音,“你怎么在这里?”

“重新认识一下,这位是纪警官,我的现任男朋友。”陆徽托着下巴,笑眯眯地说,“他可讨我喜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