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此次下山是来游玩的。机会难得啊,陆哥哥。”

风风火火地赶了几日的路程后,三人终于到了妖乱之处。施阳和陆无疏是知晓此地作乱的是何种妖兽的,但是江悦诗不知晓。

小山村接连死了男子,如今村中已经是黄纸漫天,丧事连连。

江悦诗到了此地,便要去寻那妖兽。施阳当即止住,道:“不必那么急,它现在还不会出现,我们先去找家客栈。”说罢,三人便去寻了客栈。

三人在客栈落脚,客栈前又走过一波出丧村民。

江悦诗打点好一切,便问施阳:“怀瑾师兄,我只知道此地死的都是男子,但是是何种妖兽作乱却毫无头绪,下一步该如何?”

施阳带着江悦诗与陆无疏出了客栈,边走边问:“你瞧见方才走过的送丧人群了吗?”

江悦诗点头,回忆了方才那群哭丧的村民,道:“有棺材。”

施阳打了个响指。“观察得仔细,确实有棺材。我再问你,那副棺材如何?”

江悦诗又细细回忆一番,接着道:“棺材的大小是正常的,六人抬棺,棺内有人。”若村民属于自然死亡,那么自然会备下一副棺材。但是师门已经告知,此地的男子皆死于妖乱。妖乱之下,还有尸体存留实属少见。毕竟很多妖兽,都是会将人连骨带皮生吞的。“所以,那种食人血肉的妖兽可以直接排除在外?”

“确实如此,若没有其他因素干扰的话。”施阳说着,便望了陆无疏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