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挠手。陆无疏闷着脸险些扛起施阳要好好“调.教”一番,结果江悦诗突然回首,两人又是身法正直,兀自思索的模样。

“怀瑾师兄,这妖兽是不是喜欢年轻男子。但是妖兽吸食人精,不是都会喜欢人精多一些的男子吗?我若是吸食人精的妖兽,必定找壮年男子来吸食。”江悦诗道。

施阳挑了挑眉,调侃道:“原来小师妹喜欢年长的。”

江悦诗顿时羞红了脸,这就嗔道:“怀瑾师兄!门中说说也就算了,如今猎妖在外,还是先将这妖除了再说罢,第一次猎妖,我想认真对待。”

陆无疏在遮掩着两人手的袖子下稍稍揪了施阳的手,示意他别这么调侃小师妹,并对江悦诗道:“壮年男子与年轻男子的人精有所不同。壮年男子的人精多数不纯粹,但是年轻男子的人精,多数都是纯粹的。”

江悦诗眨了眨眼,问道:“为何壮年男子的人精不纯粹?年轻男子的便是最纯粹的?”

江悦诗这么一问,陆无疏答不下去了,他当即稍稍撇开头,避开了江悦诗的目光。

施阳听了两人的对话,早已憋笑将脸憋了个通红。让陆无疏这种薄脸皮来回答还真是难为了他。

“小师妹,我问你,何种人的精元最为精纯?”

江悦诗想都没想,即刻答道:“幼婴。”

施阳一打响指,道:“对了,就是幼婴。幼婴的精元为何最为精纯?”

江悦诗道:“幼婴是人体初态,未泄过精元,当然最为精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