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片素白的梅花。

积雪的路上留下了一个个紧实的脚印,陆无疏顺着梅园小径一直往前,四处留意。空气中散发着梅花淡淡的馨香, 香味虽淡雅,却能让陆无疏魔怔一般,一步步往梅园深处走去。很快,他就被一棵白梅树上的红色身影吸引了目光。

“咔吱咔吱”的踏雪声在寂静的梅林中特别响亮。陆无疏一步步地接近那棵白梅,手中的凛霜也捏得“咯吱”响。

眼前的这颗白梅树不高,树梢粗硕,花团缭绕。而白梅树上的红色身影,不由地吸引了陆无疏的目光。

正在小憩的红衣男子面上带了一片遮了半边脸的银黑色面具,面具上宽下窄,将男子的脸型衬的更加完美。男子呼吸沉缓,阖着的眼眸眼梢微微下垂,让人看着便觉得心中一柔。

陆无疏抬手,指尖触碰到了那片温热且薄的面具,迫不及待地想看面具下的容颜究竟长得如何。

银黑色的面具被缓缓挪开,树梢上的男子瞬间惊醒。

“怀瑾?”陆无疏唤道,语气稍显惊诧。

施怀瑾的双眸中透着温润的水光,他怔怔地看着眼前的陆无疏,只一瞬,红色的身形化为散乱的红梅花瓣,缓缓飘落在银白的雪地上。

陆无疏看着散落了一地的红梅,手中还拿着那片轻薄的银黑色面具。他抬头四处巡视,却再也没看到那抹熟悉的红色身影。

凄冷的北风吹来,将雪地上的红梅吹起了几片。轻薄的花瓣在雪地上不断打着圈,而后愈发飘远。陆无疏跟上了那几片红梅,那红梅像是在为陆无疏指引道路,北风已过,却依然贴着雪白的地面打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