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么晚了,你来这里做什么?”

陆无疏垂着眼眸静默片刻,终于开口道:“回瑶光台罢。”

水中的三人听了这话,一脸的不可置信。他们愣了片刻,终于行色匆匆的上了岸,生怕陆无疏反悔。

三人从陆无疏身边经过,然而陆无疏再一次开口:“止岚师弟与柏言师弟回去。”

施怀瑾瞬间站定了身子:“我不能回去?”

朱止岚与方柏言也愣在原地。

陆无疏看着还在发愣的朱止岚与方柏言二人,又道:“还不走吗?”

朱止岚微蹙了眉宇,最后还是开口道:“小九,保重。”于是,两人瞬间逃离紫竹林,连头都没回一下。

施怀瑾立刻开口骂道:“就这么跑了!还有没有点师兄的样子!”他委屈一阵,尴尬一阵,又小心翼翼地问陆无疏:“无疏师兄,你把我留着是想做什么?你放我回去好不好……今日下午,是我不对。”

陆无疏道:“你不是不懂水性吗?”

施怀瑾闻言,咽了咽喉咙:“我……我刚学会的摒气,止岚、止岚师兄教我的。”

陆无疏又问:“方才你与止岚师弟、柏言师弟说了什么?”

施怀瑾抽了抽嘴角,低头拧了眉宇,而后觉悟一般的拍了自己的脑门。“无疏师兄!”他又一把缠住了陆无疏的腰身,“我方才什么都没说啊,我们就是讨论了止岚师兄此次下山逐猎的妖兽。不是天气太热,睡不着吗,所以我们三人就来这里冲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