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而来的魔种。魔种前仆后继,凶恶地攻过来,马可波罗和武则天边打边退。

牛角恶兽从身侧奔来,趁马可波罗不备兽蹄猛力踢翻他,对着他的脸就想一脚踩下。电光石火间马可波罗忍痛翻身躲过,十二发子弹对准那恶兽左眼连打进去。恶兽发了狂,整个身体扑下,张口血盆大口撕咬马可波罗,马可波罗一脚踢在他的下巴上,借力滑出一段距离,身躯灵活往后一翻半跪在地,右手顺势抽出藏在皮衣中的细短利刃,十成力道向前一掷正中它右眼,巨兽痛苦地趴倒咆哮。

“赶紧走!”武则天挥手施法灭了一只魔种,对着马可波罗道:“这里快撑不住了。”

马可波罗迅速从地上翻起同武则天一道奔跑,可人的速度哪里敌得上魔种,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便被追上。

“嘶……”蛇形猛怪在众多魔种里实在不显眼,但它的速度实在是太快,眨眼之间飞扑而来,一口咬上马可波罗的右肩。

一枪爆了它的头颅,乌黑浓血和脑花四溅开来,马可波罗连连后退,然还是被那蛇怪在死之前连衣带皮撕下一块肉来。

人类血液的味道瞬间蔓延,魔种纷纷红了眼,以快了一倍的速度飞驰,仅凭人力根本无法遏制。马可波罗子弹连发,就没停下过,然而还是被魔种所包围,前仆后继地凶狠撕咬。血肉撕裂的声音传开,胳膊、肩膀、腹部、腿……每一处都有血液迸溅开来。几乎是一秒遍体鳞伤,马可波罗双枪脱手,不住地惨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