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张良额上满是冷汗,他叹口气,疲惫地摇摇头:“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是魔导是我师父,陛下此举不妥。”

“还真是个好徒弟,”武则天嘲讽道:“他都要杀尽天下不该杀之人了,你还帮着他,你说,我该夸你什么?”

张良张了张口。

“你觉得他是你师父?你不能枉顾伦理看他死?张良,你知道徒弟对他来说是什么吗?利用工具罢了,你懂什么叫工具吗?用完就扔,弃之不痛,你就是这样的存在,懂吗?”

张良愣了下,然后摇摇头。

“不信?也是,你现在还没被他利用透,你自然不知道,可我就不一样了,”武则天笑得有些意味深长:“你可知,很多年以前,这个被我打废的老头儿,也曾是我师父。”

张良怔住。

“咳咳……”倒在地下的姜子牙艰难坐起:“子房……”

“碰——”一声巨响打断了姜子牙的话。

然后两个人几乎是摔滚着到了三人面前。

谢九辰全身是血,青衫早已看不出原本的颜色,他头发散乱,趴在地上,强撑着站起来然而又摔下。

狄仁杰身上也是血迹斑斑,不过对比谢九辰却好了很多,他咬咬牙,摇摇晃晃地勉强站了起来:“陛下……”

“拖不住了,这他妈真的是极限了……”谢九辰无力地朝武则天挥手。

武则天向道路另一头看去,倒吸一口凉气。

李白。

李白走得很慢,但每一步都很稳,他的剑尖在淌血,一滴又一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