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阁下骨气清奇,非我世中人,身世各异,恐遭离殇灾祸,望远之。”

不愧是戡宗宗主,一直知晓我暗潜戡宗,也几下便看透了我的真实情况。

离殇灾祸?

我一笑,而后莫名有些想哭。

也是,我这样的人,确实不该有什么牵绊。

何苦呢,尘归尘,土归土,该忘的,迟早会忘。

于是我闭关,很久很久不出来。

再出来时这世间已变化很大了。

我喜欢的一个阴阳师,已成了戡宗宗主,他的青丝,也成白发,我装作不经意间与他擦肩,看他神情。

他表情淡漠,不认得我。

我怔怔站在那里,看他走出很远很远。

我在摘星楼卜卦,感应到某个地方有一股极强大的力量在震颤,青丘。

元魂珠,二殿下,李白。

青丘狐王之子李白,是青丘一族宝物元魂珠的指定继承人,如若他的力量能为我所用,我可以几百年不再去做这种恶心的生意。

看着卦象上的显示,我决定赌一把大的。

东城的一家医馆招打杂的,我去应聘。医馆老板是个医术高明却脾气古怪的大夫,名叫扁鹊,天天让我卖风油精,然而我总卖不出去。讲道理如果不是这附近一带方便打探消息,我真不想在这看他这张黑脸受他压迫。就在我思量着该用何等方式接近这位未来的狐王时,他却主动送上门来。

“大夫大夫,救命啊。”

他在一个晚上闯进了医馆,喊我帮他救人,而救的人……我一看,竟是白龙族的少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