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名字?”

“狄仁杰。”

“字呢?”

“怀英。”

“怀……英……”我低低地念着他的字,然后靠近他。

他又有点慌了,伸手轻轻推我,挪着膝盖身体往后退:“先、先生?”

他身后是墙壁,退无可退,这幅模样勾得我起了莫名邪火,心念一动,一个用力倾身把他压在墙上,双手也与他十指相扣摁在墙上。

我挑眉:“嗯?”

“你!”他怒,用力挣扎,然而全然敌不过我,又想使阴阳术,却发现灵力竟全被锁死,顿时惊道:“你用了什么术法?”

“你猜。”

他皱眉,眼里是隐忍的怒气。

我笑:“谁叫你要来?”

他锁眉看我一阵,然后深吸口气,舒展了眉,闭眼,偏过头去。

我凑近他耳旁,低声道:“在想什么?”

“天地万物。”

“天地万物?”我一愣,然后笑了:“在我这儿,你可不能想这些。”

“那想什么?”

“想我。”我强行掰过他的脸,不由分说狠狠吻上他的唇。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思,更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就会这么做,只觉得一种很久很久不曾有过的欲望在刺激我——他的眼里要有我,只能有我。

第63章 谢先生番外【三】

他意料之内的挣扎,然我全然不放在眼里,扣住他的手越来越紧,吻地也越来越用力。

唇舌间是他的反抗,咬破了嘴皮又扎伤了舌尖,血腥味逐渐蔓延,我却痛得甘之如饴,甚至有种奇妙的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