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清,在他看来,郝长清就是他爹派来折磨他的,但他万万没想到,郝长清这么一个职业跟班,却是不世出的武林高手,自己在他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打不赢,说不过,只能乖乖任凭摆布。

步玉白有一个月没出过门了,这一个月里,郝长清为了定制了有关行为举止的魔鬼训练,把他好好一个朝气少年郎,硬生生地掰成一个沉稳中老年。

不行,步玉白受不了,他要偷偷溜出去。

步玉白换上了夜行衣,贼头贼脑地打开门。

没人,很好!

步玉白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门,飞上屋檐,笑着抹了下鼻子,以大鹏展翅之姿跳到院外,才一落地,他就傻眼了。

郝长清拎着一壶酒,笑嘻嘻地看着他。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儿?”步玉白像做坏事被抓包的熊孩子,满脸惊慌藏都藏不住。

没办法,被打怕了。

郝长清说:“你接受白衣少侠的训练也有一阵了,我们可以去实践一下。”

“实践什么?”

“行走江湖,行侠仗义!:”

步玉白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这就是他想要做的事啊!

可是,当步玉白知道郝长清的真正打算后,他便追悔莫及了。

6

花城是一座安逸的小城,被江湖人戏称为最适合退隐江湖后养老的城市,可是,花城最近出了采花贼,好几个姑娘受了难。

郝长清要步玉白做的,就是抓住这个采花贼,然后撕破自己的夜行衣,露出里面的一身白裳,用高冷装逼的表情的跟采花贼报上名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