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一身湖蓝色的衣服,与这湖水颜色倒是相称,但比起步玉白来,始终少了一份孤高的仙气儿。

郝长清混在围观人群中,他听到大家都在窃窃私语,先是就两位少侠穿着打扮讨论一番,接着就开始下赌注谁会这场决斗中获得胜利。

“我押步玉白,任何一位白衣大侠都没有在决斗中输过。”

“但水战是南水少侠所擅长的,步玉白没有优势。”

“步盟主武功独步天下,所谓虎父无犬子,我押步玉白。”

……

“我押步玉白,一百两!”

郝长清把银票“啪”地拍赌桌上,围观人群瞬间安静,一会儿后又闹哄哄起来,纷纷下注。

10

南水先出招了,他取下背上长剑,向步玉白攻去,步玉白闪身避过,抽出佩剑与南水过招。

两人都是少年才俊,武功在同龄人中是佼佼者,你来我往,一时之间分不出胜负。

围观群众拍手叫好,不停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

“步玉白。”南水在与步玉白插肩而过时说道,“别以为你穿上一身白衣服就是白衣少侠了。”

步玉白挑了挑眉,接下南水横劈过来的一剑,“然后呢?”

“呵,你现在的形象都是郝长清帮你打造出来的,等你们的合约结束,郝长清一离开,你照样是个市井混混。”

“甭管我是市井混混还是白衣少侠,你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步玉白挽了一个好看的剑花,却是出其不意地一脚踹到了南水的腰间,南水被踢到船舷,往后一个翻身,竟是跳进了水里。步玉白上前去看,一只手鬼魅般从水里钻住,抓住他的脚踝就往水里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