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木!而你就是雕琢朽木的刀锋,长清,我这儿子可就拜托给你了。”

“好的,没问题。“

步玉白一脸“你特么逗我的”表情,摔碎了手里的酒杯。

说好的解放就这么没了吗?!

17

第二天,郝长清与步玉白续约的消息就传遍了江湖。

江湖八卦的版面一打开,全都是两人的相关信息,郝长清的履历以及步玉白的家世被掘地三尺挖得清清楚楚,还附有两人的画像。

“以后步玉白会成为江湖里唯一的白衣少侠了。”

“有郝长清的□□和帮助,白衣少侠之名无人能出其右了。”

“白衣少侠再也不会在江湖上百花齐放了。”

……

陆陆续续的,便有那曾经与郝长清合作过的白衣少侠或者白衣大侠们向步玉白发出挑战了,他们的理由很简单,凭什么这么多人中郝长清之选择了和步玉白续约,莫非这个步玉白真的有什么过人之处?

一时之间,江湖上的白衣少(大)侠齐聚一堂,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郝长清曾□□过的白衣少(大)侠们有的冷若冰霜,有都潇洒从容,个个都是风度翩翩,从骨子里透出一股高傲来。

再看看步玉白,郝长清满意的笑容瞬间消失,变成了满脸嫌弃。

这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家伙!

白衣少(大)侠们挨个儿和步玉白对战,或输或赢,但无论输赢,个个都姿态漂亮。

“好,这就是白衣少(大)侠们大风采!”围观群众纷纷鼓掌,并组成了不同的粉丝团,为自己支持的那位白衣少(大)侠鼓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