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恨死他了。然而南水不是他的对手,也没有他的家庭背景,哪里敢不自量力来惹他,只好从他身边的人下手。

步玉白虽然生气,倒也不是很担心,毕竟郝长清可不是一盏省油的灯。

“你还在这里愣着做什么?”步玉白被一掌拍飞,砸地上摔了狗吃屎,“郝先生失踪了你还有心情喝茶?有没有去找人!”

面对步破光的怒火,步玉白只能保证自己两天内一定能找回郝长清。

“什么两天之内?今天你就必须把人救回来!”步破光说,“你救了他不光是做了一件好事,更重要的是,你卖了一个人情给他,这样就可以跟他谈谈续约的问题了。”

“呃……爹,我觉得吧,续约什么的……”

“呵,必须续约,你跪下来求他都必须续约,不然等他一走,你这一年经营的白衣少侠的形象就会荡然无存,这岂不是让我面上无光?到时人人都会说,步破光空有一身武功,连儿子都教不好。”步破光瞪着步玉白,“听明白了吗?你的任务就是救回郝长清并以此为筹码与他谈续约的事,这两件事任何一件没有完成,我就扒了你这小兔崽子的皮。”

“……”步玉白顿觉身上的皮好痛。

14

郝长清好吃好喝地在南水的屋子里住下了,和平时唯一的不同就是他的食物里加了化解内力的药,这令他浑身软绵绵的,使不出力气来。

阴沟里翻船啊,郝长清仰天长叹,就是不知道步玉白那臭小子指不指望得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