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载难逢,豁出去了!”

白僵了然地看着绿僵,笑了笑道:“是啊,这么好的机会,错过的话会后悔得很惨的。”

绿僵:“……”这明明白白的威胁只有傻子才听不出来。

周围一圈打算战斗的“傻子”。找不到路的时候都急着找路,现在找到路了,他们又不急了,一个个坐下来,歇息的歇息,吃东西的吃东西。

楚焰原本靠着墙,后来清风把他脑袋往自己肩膀上一按,大咧咧地说:“楚焰,我给你靠。”

楚焰耷拉着眼皮,收起警惕,舒舒服服地调整了个位置,就这么歇了。

白僵盯着坑发呆。

绿僵阴阳怪气道:“活着的要给死了的折腾死了。”

白僵道:“我们真的活着吗?”

绿僵愣了愣。

白僵转头看他:“我有时候在想,要是主人建造地宫的时候,没有刚好挖到我们的墓穴,我们是不是已经投胎重新做人了。”

“你想做人?”

“你不想吗?”

绿僵被问住了,半晌才道:“做人很短暂。”

“可是能晒太阳!”

“你受紫僵影响太深!”

“你不想吗?”

绿僵好半天没回答,等白僵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却嘀咕了一句:“谁不想了?”

二毛不知道从哪里找回来一把锈迹斑斑的铁锤,献宝似的递给白僵:“用这个。”

白僵看向楚焰和楚晓海。

楚晓海站起来,慢慢地伸了个懒腰。

楚焰睁开眼睛,一点都不像从沉睡中醒来,眼神如冬日霜雪,清冷又明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