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阵,浑身的毛如草疯长,清风第一次知道原来毛僵的毛可以长得这么长。

二毛拼命地朝飞僵狂奔而去,毛迎风招展,犹如水草。

飞僵劈手抢过楚晓海手中的枪还没细看,就被二毛重重地撞了开去。他侧滑了好一段才站稳,心中微微吃惊,以前的二毛虽有些力气,却从未大力到这般地步。

二毛眼睛发红,张开嘴,露出尖利的牙齿,竟成野兽的模样。

楚晓海突然道:“这才是毛僵的样子!”高智慧低趣味不适合僵尸。

绿僵伸手拍着二毛的后背:“撞死他!”话音未落,就被二毛撞飞了。

撞趴在地的绿僵:“……”

围观的清风、楚焰和楚晓海:“……”

飞僵淡定自若道:“自作自受。”

二毛不管不顾地继续朝飞僵撞过去。

飞僵眉头一皱,仙水灵泉里的水骤然升起,形成一张巨大的透明幕布,覆盖住所有人,用力地拍了下去!

清风尾巴一卷,将楚焰卷入身下,用身体遮挡。

水轰然砸下,声如洪钟。

清风脱力地趴在楚焰身上,脑袋嗡嗡作响,被楚焰拍了好几下才清醒过来。转头看去,飞僵正与白僵大战。白僵有绒球怪帮手,一只只绒球怪像小跳蚤一样上蹿下跳。

飞僵身上的衣服微微浮起,如一层奶皮,将绒球怪挡在身体之外。

清风见白僵支持得吃力,连忙冲上去帮忙。除他之外,二毛和绿僵也起来了,只有楚晓海面朝下地趴在地上,毫无动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