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乖乖地垂顺站直:“梳好了。”

“用梳子。”清风坚持,“电视里有专门的人梳,叫梳童。”

“……”楚焰用梳子敲他的头。

被敲的地方钻出一只龙角,清风挠了挠:“痒。你敲我做什么?”

“是书童,读书的书。”

吃饭是清风最喜欢的事,比看电视还喜欢。

楚焰还在厨房里忙活,清风已经坐在桌边,穿着围裙等开饭了。

楚焰端着烤面包和果酱出来,看到他身上的围裙,皱了皱眉道:“这是张大婶的。”张大婶是他请的钟点工,因为每个礼拜固定来打扫,所以她在这里留了一些工具。

清风摸宝贝般地摸着:“我借来穿穿。”他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着等会儿收起来,藏到肚子里。

“上面有污渍,不知道多久没洗了。”楚焰顿了顿,“不要放到肚子里去。”

清风:“……”被看穿了吗?

“你喜欢的话,我一会儿带你去超市。”楚焰看着他骤然亮起的眼睛,心情好起来,连没睡足的郁闷也消散不少,唇角不明显地翘起,“快点吃饭。”

清风左右开弓,飞快地抓起烤面包塞进嘴里。

刚吃完一块准备拿第二块的楚焰眼睁睁地看着够吃三餐的面包在短短几秒钟之内消失无踪,默默地收回了伸出去的手。

去超市之前,楚焰满足了清风想要梳头的愿望,将他的头发盘了起来。家里没专门绑头发的头绳,只能用买快餐时附带的橡皮筋。他原本担心这种橡皮筋会缠头发,谁知用在清风头上分外服帖。 清风很喜欢自己的新发型,对着镜子臭美了半天,等出门时,楚焰在他脑袋上套上一顶渔夫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