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出现了吗?

清风动了动尾巴,发现自己能动弹之后,一头飞快地钻进楚焰的裤裆。

楚焰:“……”

“快逃!”清风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

楚焰只好伸出双手抱住他。

清风尾巴动了动,正要飞起,就看到池水再度冲起,一个身影渐渐从水中钻出。他扫了一眼,还没看清楚,那个身影就跌了回去。

……

“主人!”

飞僵猛然扑入水中,奋力去抓那个身影。

楚焰和清风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底的疑惑和……幸灾乐祸。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让飞僵变色的事总是好事。

“快走吧。”清风虽然好奇,但好不和雍怀重逢,他一点都不想冒险,让重逢再度变成诀别。

白僵急喘道:“杀,杀了他们,现在是好机会。”

清风有自知之明:“我杀不了他们。”

白僵道:“地宫被封闭了,不杀他们,你们怎么出去?”

清风想起飞僵使用的机关,立刻变回人形。

楚焰只觉身下一轻,眨眼间自己身下的龙已经变成了人。

清风落到地上立刻爬起来找机关,飞僵使用机关打开新地宫的过程他看得一清二楚,因此找起来十分迅速。

一个水桶粗的铁柱从地底下升上来,上方有轮盘,清风将轮盘拆开,按照东南西北四个方位装在铁柱上。楚焰眼底闪过一抹震惊,不算地宫里的守墓怪和他们乱七八糟的关系,光说地宫的构造,足以用“巧夺天工”来形容!若是可以,他真想问问建造者,旧地宫和新地宫的转换究竟是如何完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