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大哥。我还能怎样?”君捻雪跪坐在地上,掩面而泣。

柳逸清不忍,走了过去,轻轻将她扶了起来,“实在是我有事要办,办妥了,我自当回去见他。若是今日见了,事情却没办妥,我又如何忍心再让他忍受分离之苦?”

他见君捻雪渐渐止了泪,又继续道,“当年离了之后我就在想,若是那年不见,或是复仇之后就离开,会不会就不会到如今的地步。是,我发现自己动情的时候,才发现宸儿已经为情所困,我也想过与他一起面对一切。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怕了,我不想看到他因为我,要与这天下为敌。”

他的薄唇轻动,眼眶越发的红。

“你的泪,还是对着他流吧。”君捻雪见柳逸清也说的动情了,便忙打断他的话,“既然大哥这样说,行,我先回金陵,我在金陵等你回来。”

柳逸清闭了闭眼,点了点头,许久,才从唇间蹦了个好字出来。

“我和千画说好了,明日便回去,这样入冬之前到了金陵,方不违了我和宸哥哥的约定。”君捻雪缓了缓,还是将自己的行程说了出来,“大哥有事要办,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还请多多保重。”

柳逸清没再多言,只是点了点头,送她到隔壁的屋里。临走时,君捻雪突然问道,“柳大哥,若是这回我们又错过了,你还会有这样的决定麽?”

许久,柳逸清开了口,“会,我本就想着将手上的几件事办好之后就回金陵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