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千画一面驾驭这马,一面对着君捻雪碎碎念。

君捻雪点了点头,“方才听你的话,依依姐喜欢的人。”

“也是我邻家的姐姐,她俩在那年大旱的时候一起逃离了平安镇,我和浅茶被宸公子带了回去。你那年不是说,若是你也喜欢了一个女子,会该如何。若是同依依姐这样,虽说这样的遭遇太过悲戚,但是不得不承认,她活的比任何人想的好。那日她也问及柳公子之事,是我不肯应答,那话岔开了。”千画这一聊便说开了。

“是,方才听她那些话,若换做是我,我是做不到的。”君捻雪不得不佩服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女子。

或许并不是每个江湖儿女都是如此的潇洒,但是既然选择了动情,那一定会义无反顾。

“黄芩,是那位姐姐的名字。芩芩姐的模样,这些年过去,我都忘了,但是依依姐一点不曾忘。若你和她多聊一会,你甚至感觉芩芩姐就站在你面前对着你笑。”千画慢慢的说着那些过往,那些平安镇的小伙伴。

大旱之后的平安镇,的确和一个荒村无差。那些活下来的人,慢慢的浪迹于各个角落,再相逢,亦是物是人非时。

可最后依然是笑着挥别,你左我右。

“千画,你还有浅茶,还有我们。”君捻雪不知该如何安慰她,只是忽然知道的这些事,的确有些让她不知所措。

千画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没事的,我还有你们。我们这些人在一起,以后,还是可以好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