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那我便在这里多住几日。”

“你方才那曲子,是自己所做还是听来的,倒是满满的都是故事。妙哉妙哉。”老者一直对方才的曲子赞不绝口,恨不能马上学会。

柳逸清微微颔首,“几年前随手之作,老人家谬赞了。”

“不不不,年轻人谦虚了,不知可愿再谈一遍那曲子。”这老者活脱脱的一个老顽童,又再三求了柳逸清弹奏。

柳逸清无法,又将那梨花泪弹了一遍。

“多谢多谢,我已记得这曲子。太妙。”老者喜滋滋的回忆这方才的旋律,见他在一旁发呆,便问他,“年轻人这是在想什么?”

“方才那曲子,是为一友人所作,今日弹了两遍,不觉想起先时的事来。”柳逸清讪讪的笑了笑。

老者仿佛是看透了他的心事,便道,“是你离了人家,还是人家离了你?若不是阴阳相离,不如去见见。”

“过些时候再见吧,如今想来他也没甚时间。”这年关刚过,正是忙碌的时候,他着实不想因着自己,让君墨宸遭骂。

“你这心中所想之人,倒是身份不同寻常。若是心中有惑,不如去佛恩寺找找观云。他前几日还对我说起什么孽缘将合,孽债将还。”老者絮絮叨叨的说着,柳逸清心里一惊,那年在白梨寺时,那观云和尚见了他便摇了摇头,也说了什么孽缘孽债。

想来这也绝非是巧合,或许是该上去看看了。

“多谢老人家,晚生择日便到佛恩寺去拜访观云方丈。”柳逸清点了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