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无憾矣。”

这番话出口,这才保得君墨宸平安出世。远空大师算了许久,便对烈亲王夫妇道,若是孩子平安出生,要烈亲王将假的生辰八字报进宫里。后来,君墨宸真正的八字便只有烈亲王夫妇,接生婆,还有远空大师四人知。

而如今,知晓他八字之人俱已辞世,远空大师圆寂之前交给观云方丈一个木盒,说是有缘人来时交付出去。

观云方丈一开始也不大懂这里面的原因,只是第一次见到柳逸清时他忽然想起远空大师的话,没来由的想起。

他悄悄算了柳逸清的八字,只是觉得惊异,命里大劫已有贵人渡。而这贵人似乎还是观云方丈相熟之人,直到后来没多久,君墨宸找了他来。

命之好坏皆由天定,只是冥冥之中已有了定数。

观云方丈没有张声,只是静观其变。毕竟这如今,时机未到。这一观便是十余载,他算得柳逸清这个时候会到白梨寺来,便吩咐了门下的弟子照料一二。

“命里大劫,已有贵人渡?”柳逸清听完观云方丈所说,又问道。当年师叔给他算命时便有说过类似的话,只说若大劫能过,余生便不再坎坷,若是过不了那劫,只待轮回罢。

观云方丈点了点头,却道,“此乃天机,不可泄露也。柳施主今日既然来了,老衲便将那木盒交付与施主。”

“那不是他的生辰八字麽,如何交于我?”柳逸清见这和尚故作玄虚,也有意套他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