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意见我都会记下,感谢。下一本的我会加油的。

来自爸爸的电话

这个就很奇葩了,我几乎每天都给我爸妈打电话。然后尾卷完结的时候,我正准备写个总结,我爸电话来了。一开始没觉得啥,于是乎我开始弄终卷。终卷完结的那天,我爸电话又来了,而且两次都是在我准备总结的时候。准的不要不要的。

我爸说,谁让我是他女儿。不知道是啥逻辑。

跟着故事谈恋爱

故事一开始,我就开始谈恋爱了。正文完结,失恋。终卷完结,失恋。网络完结,失恋。好悲催哦。

今晚再次失恋,我还是上天吧T^T

可无论怎样,这个故事都结束了。

梦,醒了。

凌晨笔缘

2016年05年11日凌晨

预告:会有番外随机掉落哟

☆、清宸采访录

关于主角采访~

作者某凌:艾玛,经历了大半年,终于连载完了,其实我三月份就完结了尾卷,四月份写完了终卷。哈哈。然后呢,我拜托君忆酱给我家的清儿和宸儿来一发采访,哇哈哈。(话说完了,我撤。)

***

君忆:作为新闻学出身的,我觉得能逮着机会采访到二位实在难得。

柳逸清:无妨,横竖我都闲着。

君墨宸:看在她最后让清儿回到朕身边的份上,朕不介意抽个时间来搭理你。

君忆:……【内心OS】某凌你给我出来,不是说了两个都好说话麽?

******

君忆:咳,我就开始了。二位帅的一塌糊涂,能把各自的尊姓大名报一下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