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陵安离音》里面。对了,当你们看到这一章的时候,引子将被替换成的歌词(有剧情版,但是剧情都在文里)。

会选择金陵,是因为我想去一次南京,是因为我喜欢,可此金陵非彼金陵,只是我梦中的金陵。

前后历时7个月(包括因为无力双开断更的五十多天),我的完结了。至少正文的故事就这样完结了。这是最初定下的结局,不会更改。

半年多来,我跟着故事一路欢笑哭泣,在梦里沉沦。

梦起,其实我很迷茫,甚至不知道这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大纲从600多丰富到两千多,记得在数据最差的时候我还在为了故事调整情节逻辑,增加人物戏份。对我来说,我不知道在耽美这个陌生的领域,这本书是第一本会不会就是最后一本。(不是最后一本啦,隔壁的坑已经在挖了23333)所以我不想让自己遗憾,哪怕这个故事只为我自己落笔写就。

梦起,是两个人的相遇,其实是重逢。不同的身份,境遇,却有着相同的目的。没有坏到十恶不赦,在我心里,他们是有血有肉的好男儿。

在梦里,我看着他们相逢,看着他们彼此扶持,从相知走向相爱。我不喜欢霸王硬上弓的感觉,太突兀,尤其是在逸清和墨宸之间,我觉得不合适。梦的迭起是逸清血染金銮殿,明明我是知道结局的那个,可我却哭的一塌糊涂。我还记得那天晚上,室友说,这人都哭虚了。别哭了,来玩飞行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