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找我?”

说起这个他真的生气了,直起身看着叶青,“你不知道我这么多年有多……”

“想我?”叶青顺了顺付敛雪的长发,笑容里有点无奈,“我怎么会不想回来?可那时才六岁多,让你看到我那副样子,你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或者更糟,把我养成儿子了怎么办?”

叶青的声音又轻又温柔,直视着付敛雪,虽换了个面貌,换了双眼睛,甚至声音都不一样了,可付敛雪被这么看着,还是心跳狂乱不已。

“你好不容易喜欢上了我一点,若是让你跟尚是小孩的我朝夕相处,不喜欢我了怎么办?我找谁说去?”

付敛雪提高了点声音,“你觉得我只是一点点喜欢你?”

叶青不说话,事实上这次他来魔宫,是真的没抱期望付敛雪还在等他,还喜欢着他,毕竟都这么多年了,可见面了……

叶青搂着炸毛的付敛雪,笑容无比好看,“我现在知道你有多喜欢我了。”

付敛雪有些委屈,他把脸埋在叶青的肩窝处,将十一年前没来得及说出的话轻声说了出来,“我喜欢你的,在你还没死之前,就喜欢你了,我想向你表明心意的,可你没让我说出来。”

叶青瞳孔骤然紧缩,搂着付敛雪的手臂收紧了许多,“你说你……那时就喜欢我?”

那他,那他究竟是错过了多少?

“嗯。”付敛雪声音闷闷的,他蹭了蹭叶青的肩窝,将脸埋在更深处,不好意思的指尖都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