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觉得这件事有必要跟剩下两个护法说说,免得他们看见魔宫里出现新面孔,一言不合直接杀了,那宫主可是要发怒了。

这边叶青将付敛雪放到自己卧房的床上,直起身时,突然看到枕头下露出的一小节剑鞘,动作一顿,伸手抽出剑,是渊红。

他感觉到剑身上涌动的灵力,是他的。

付敛雪没有吸收这上面的修为,叶青脸色不是很好看,他原本还想着若是付敛雪吸收了他的百年修为,突破金丹结婴,短时间内进阶化神也是有可能的,可是如今,这剑上汹涌流动的灵力告诉他,付敛雪没用他留下的这些修为。

那他究竟是怎么做到一年间进阶化神的?

难不成真的练了邪功?

叶青心思沉重,又不忍心叫醒付敛雪,只好自己一个人在心里盘算着付敛雪练了邪功走火入魔时要怎么办。

翌日,窗外的鸟鸣此起彼伏,阳光也透过窗户照射进房中,落在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付敛雪动了动眼睫。

这是他这么多年来睡得最沉的一次,没有梦,没有半夜惊醒,没有失眠睡不着,他睡得很香甜。

叶青见付敛雪睁开了眼,调整了一下手臂的姿势让付敛雪枕的更舒服些,“你这一觉睡得可真够久的。”

从昨天傍晚睡到现在日上三竿,可不是久嘛。

付敛雪不说话,眼睛清澈又明亮,他耳尖泛红,凑上前轻碰了一下叶青的唇。

“……”叶青眸色渐深,“大清早的撩拨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