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闻言头也不抬,“嗯,你快过来,这幅画你是几时给我画的?”

叶青捂了捂胸口的血,“……”叹口气,回卧房清理伤口了。

晚上可以用这个理由多来两次了,叶青还是比较满意的。

左右那些画都是他画的。

不过等他出来了,发现付敛雪还在看画,顿时黑了脸,将人打横抱起,关上房门,开始彻夜争风吃醋。

“那些都是画而已,你……你、不许咬我!”

“叶青!”

……

话说宿里已经扫了一年半地了,当初叶青明明说只用一个月,可后来不知怎的,那位宫主突然说既然扫的这么干净,那就一直扫吧。

宿里:“……”悲伤的抱着扫帚哭,他到底哪里惹到叶青了?

袁正面无表情道:“我觉得他可能只是单纯的觉得你去扫地之后话少了许多,耳根清净,所以就让你一直扫了。”

宿里:“滚!你们都嫌弃我!”

玄明宗的宗主在冬天时也进阶到了化神期,付敛雪得知消息时愣了一会儿神,随不在意的笑了笑。

恩怨皆成往事,不必再提。

叶青抱着付敛雪,玩捏他的手指,道:“原来你还是知道了,当初青虚告诉我的时候我还让他别告诉你。”

付敛雪把头靠在叶青肩膀上,半阖着眼,“别玩我的手指,揉腰,腰疼。”

叶青挑眉,勾起唇顺从的去捏付敛雪的腰,“整日待在魔宫没意思,我们出去玩玩?”

“去哪里?”

“大雪山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