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间可以用这个好好欺负他了。

叶青眯着眼若有所思,勾起唇笑了声。

“回过神了?还在这里压着我结契约不结了?我原身就在里面躺着呢,你在这里压着我亲……”

付敛雪羞耻不已,扯着叶青飞快的走出去,“下下次再结。”

“付宫主,要我说你刚才的气势可真足,把我都惊住了。”叶青眯着眼,却不打算放过他,付敛雪情绪太过极端,他这次不治治,下次说不定就又怎么失控了。

付敛雪红着耳朵瞪叶青,“不许再说!”他感知到单乐的气息还在外面,怕她看到听到什么,急切之下,抓着叶青的衣襟就飞了出去,冷冽的风吹在叶青面上,他先是一怔,接着便黑了脸。

“……”

飞回卧房,付敛雪一摆手,门窗就全紧关上了,叶青扣着他的腰将他压在桌子上,一双琥珀眸闪着危险的光芒,他勾了勾唇,“宝贝儿,可以啊,你是真长本事了。”

付敛雪本能的觉得不好,忙推叶青的胸膛,“别,别,叶青你冷静些,我不是有意的……”

叶青低头吻住他,将后面的话都堵在了唇齿间,好半晌,付敛雪只觉得头脑晕乎的成了一团浆糊,叶青才抬起头,声音依旧带着危险的道:“还敢不敢了?”

“嗯,什么?”付敛雪睁着满是雾气的眼睛看叶青,神态极软,躺在身下,乖的像只猫咪,一点也想象不到这只猫咪刚才胆大包天的拎着主人的衣领在半空中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