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自己辛苦得来的下半辈子的依靠被人悉数抢走,甚至离去的人在经过他的时候还恶意地在他身上再踢上两脚。

「你们这些强盗!」英武嘴里含混地骂道,突然一想,自己原来也是做强盗的,不由得觉得好笑,「原来被强盗打劫的感觉是这样的。」英武哈哈笑起来,笑着笑着,放声大哭。

少年们心满意足地走开了,躲在一边瑟瑟发抖的宫人们这才全都聚拢过来围在英武的身边。

「主人,主人!你怎么样了?」胆小的宫女们嘤嘤啜泣着,不知该如何是好。

「死不了。」英武虚弱地回答着,眼泪却怎么也流不尽。「呜……我的宝贝……我的宝贝……」

纳兰明德知道消息是一个时辰以后的事。扔下一切事情,纳兰明德几乎是用飞的冲入了芷兰汀。零乱不堪的屋内,抹着眼泪的宫人们还在收拾着残破的屋子,英武趴在床上,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先纳兰明德一步赶来的海兰婆婆一面擦着眼泪一面用软布沾着药粉为英武敷治。

「英武,小武!你怎么样了?」纳兰明德惊慌失措地冲到英武的床前,心脏几乎要从口中蹦出来。

他活力无限的小鹿到哪里去了?他可爱又直率的小鹿到哪去了?看着床上的英武,纳兰明德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本小巧可爱的一张脸,现在肿得像只泡过水的猪头,青一块紫一块,又大又圆的眼睛肿涨着,只剩下两条细缝,喜欢胡说八道的小嘴还残留着褐色的血块,又红又肿的脸上好几道血痕,还有好几道指痕。英武现在的模样除了惨不忍睹,纳兰明德实在想不出其它的表达方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