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胸前的手,纳兰明德眉头动了一下,解开衣襟,纳兰明德果然在他的脖子上看见了一根红线。将红线轻轻抽出,那下面坠着的正是自己送给英武的小鹿。英武的全身上下都被人揍了,他是如何护住这易折的玉佩而没有让它受到毁损的呢?似乎可以看到英武紧紧抱着胸前用其它地方承受拳头的样子,纳兰明德亲吻着手中小鹿的唇变得有些颤抖。

「我会保护你的,再也不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我纳兰明德以性命发誓!」

海兰婆婆说的没有错,到了下半夜,英武的热度果然渐渐退了下去,人也终于安静地陷入沉睡。纳兰明德看着英武沉默了很久,突然对海兰婆婆说道:「你好好看护他,我去处理一些事情,很快就回来。」

海兰婆婆了然地点了点头,只是在纳兰明德的身后提醒他:「小主的心其实很软,所以如果王爷想让他高兴,不要把事情做得太绝,有些处置最好还是交给他决定。」

纳兰明德的身影顿了顿,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去了。

英武醒过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的清晨。他脸上的淤青颜色已经开始变淡,脸上的肿胀也略略消了一些,可是身上受伤的地方还是会疼。

「婆婆?」睁开眼睛,第一眼见到的是海兰婆婆那慈祥而关切的面容这让英武感到了一丝安心和温暖。

海兰婆婆摸了摸他的脸,微笑着点了点头,无声地从他的床前移开,然后英武看到了桌上那一堆闪闪发亮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