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愣在一旁弄不清状况的纳兰明德。

「我要杀了他!我一定要杀了他!」红发美人的脸色变了变,突然像发了疯一样推开英武,拔出宝剑狠狠地向一边的纳兰明德劈了下去。剑身带着一道奇异的血红色光芒,撕裂着空气发出尖厉的声音。纳兰明德向边上一躲,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听这宝剑破风的声音,面前的这个强盗头目显然是个高手中的高手,比起那只菜鸟英武,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一个是白云,一个是黄泥。就算是自己,也未必见过如斯的高手呢。

「老大,不要啊,不要啊!」英武在后面急得直喊,却根本不能让红了眼的人停下手中的宝剑。所有人快速退离战场,生怕受到池鱼之灾,而那红发的美人气只用了三剑,便把英武的房间除了他躺着的床以外尽皆撕成了碎片。

纳兰明德左躲右闪,迟迟没有出手还击。一来这人是英武的又敬又怕的老大,他不愿意让英武为难,二来这人是陛下带来的,不知道他与陛下是何关系,如果万一是陛下中意之人,他可不能轻易还手。

英武哪里知道纳兰明德的想法。他只知道,从他认识老大那天起,就没见老大比武输过,老大的强是无人能敌的,老大的狠也是无人能敌的,所以他在强盗窝中才能说一不二。看到纳兰明德躲闪之中每每危机四伏,险相环生,他便以为纳兰明德远远不是老大的对手,根本没有还手的份儿。再这样下去,纳兰明德真可能会变成老大的剑下亡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