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强硬地扳到自己对面,狠狠地对他说,「你居然还对那个该死的小子念念不忘吗?不许想他,一根头发也不许想!」

「我要想就想,你管不着。」英武拍开纳兰明德的手,没好气地说,「我已经够烦了,你别再给我添烦。我跟老大跟了十年,他跟我亲哥哥一样……现在突然变成那样,你叫我不想怎么可能?」

「你当他亲哥哥,他可没当你是亲弟弟!」纳兰明德心中警钟大响,开玩笑,他认识英武才多久,冒出来这么一个十年的哥哥,万一亲亲的心被他勾走可怎么办。「说不定他从以前就对你心怀不轨,成天对你大吃豆腐,做些卑劣下流的事情。」

「不许你侮辱他!」英武跳下床,一张脸气得通戏,「老大才不会做那些事情。成天对我吃豆腐,做下流事的人除了你这个魔头,还会有谁!你这个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禽兽,龌鹾下流的坏蛋,我才不要看到你!」说着就气呼呼地向门外跑,刚跑两步,突然又转回身,把纳兰明德从床上拽下来,「这是我房间,要走也是你走。今夜你自己睡去!」说着就把纳兰明德往门外推。

「小武,小武!」纳兰明德心里像翻了醋瓮,酸溜溜的,不觉也有些生气,「我只不过说他有可能,说不定,你居然就骂我是禽兽。在你心里,到底是他重要,还是我重要?」

「老大绝不是你说的那种人!」英武口中直嚷,「我认得他十年了,他虽然脾气火爆,人很孤傲,但绝对是个非常正直也很善良的人,不像某人,家里养着成群的闲人供他发泄。他亲我的嘴一定有他的原因,你没看到他的眼神吗?根本就又伤心又难过。说不定他是被人逼的,也说不定他是因为太难过了所以才会一时糊涂,又或许老大生病了,对,他一定是病了,病到神智不太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