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就起不了床了。」

「昨夜是昨夜,现在不是新的一天了吗?」含混的声音显得有些低哑,「我看你此刻精神也不错,再玩一次有什么打紧。」

「呀……」抽气的声音从床幔的缝隙间传出,随后溢出一声似啜泣一般的喘息。

「明、明德……呜……不要……」

「说什么不要,你这里明明还在不停地收缩着,跟我说还要,还要!」

「你这个色魔!」

「我知道你就喜欢这样。」

英武赤裸着身体趴在床上,脸深深地埋在柔软的羽枕中。他纤细却柔韧的身体染着艳丽的桃红色,连他的眼角也染上了美丽的樱色。他雪白的肌肤上落满了或深或浅的痕恋,就像无数花瓣落在身上留下的花汁,让他更添了几分娇媚。他的身体轻轻地颤抖着,间或自那急促的呼吸中发出几声细微的呻吟。

纳兰明德也赤裸着身体伏在他的身后,修长的手指正深深埋在英武那柔软绽放的花径之内。经过一夜的欢爱,那里变得松软而湿滑,随着灵巧手指的动作,那里仿佛有着生命一般不住地颤动收缩着,发出热情的邀请。纳兰明德的舌舔着英武小巧的臀尖和尾椎,进出的手指带出鲜艳的石榴色肉襞,自那里源源不绝流出的透明液体湿濡了他的手指,流入了他的掌心。

「你的身体可真绚‌‍淫‍‎荡‌‍的。」纳兰明德的牙齿轻轻咬着英武的臀尖,让他的身体抖动得越发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