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只护雏的母鸡挡在了羽真的前面。

「明翼王,朕……咳咳……令你,不得对……咳咳……对羽真出手!」

「不行,这个家伙把小武拐跑了,我不可能就这么放过他!」纳兰明德哼了一声,丝毫没把元朗的命令放在心里。「再说了,这家伙又不是你什么人,你干什么这么庇护他。」

元朗脸红了一下。

「朕说不行就不行。那个……英武?」元朗对呆立在一旁的英武招了招手。「对,就是喊你呢!」

「哦。」英武小跑到元朗面前。

「喂,小真真他真对你做过……呃……做过了?」元朗的表情看来非常奇怪。

「没有、没有、没有的事!」英武连连摇手,「我都跟纳兰明德说了八百遍了,可是那根木头就是不相信。对了,你不是他顶头上司吗?你快点跟他说说,叫他别跟老大拼命了。」

「你听到了吧,明德,他们之间没有事!」元朗高声对纳兰明德喊着,脸上似乎也露出很高兴的样子。

「现在已经不是有事没事的问题了。」纳兰明德沉声说道,「这事关尊严,我不能让小武认为我比他的老大弱。」

「你不弱,一点也不弱!」英武又一溜小跑跑到纳兰明德跟前,「谁说你弱来着?纳兰明德根本就是天下第一。」如果身后有尾巴,英武一定早就对着纳兰明德拼命摇了。他这么拼命地讨好他,这个纳兰明德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可是你明明说我打不过那家伙。」看着英武亮晶晶的大眼睛,纳兰明德的身体开始有些发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