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见个面吧。

收到信息的齐幸运斟酌了一下正打算回复,却被奥格威制止了:“是他派人杀你吗?”

齐幸运发信息的手顿住了,奥格威继续说道:“陶然她说你知道是谁想杀你。科学院里你认识的,在知道对方想杀你之后你仍然不愿意相信的,只有博尔。”

惊讶于奥格威准确推断的齐幸运点了点头:“知道我离开地球行程的只有博尔导师。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杀我,但我知道你会保护我的。”齐幸运讨巧地冲奥格威笑了笑。

看着齐幸运全然信任的表情,原本打算阻止他的奥格威敲了敲阿丁房间的门,从里面把罗尔罗抱了出来:“占卜一下,齐幸运和博尔哪天吃饭会比较安全。”

“哦,好的。”不知道奥格威意欲何为的罗尔罗有些茫然地开始占卜日期,最后占卜得出五天吃饭日子最好。

“嗯,谢谢。”得到占卜结果的奥格威将罗尔罗放回了阿丁的房间,看着奥格威将罗尔罗当万年历用的齐幸运忍不住笑倒在了沙发上,看着齐幸运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灿烂的笑容,奥格威松了一口气:“五天后我会陪你去和博尔见面。”

“奥格威,对不起。”齐幸运从沙发上爬了起来,有些紧张地挂在了奥格威身上:“我只是觉得这件事或许会和父亲有关罢了。”

奥格威能察觉到齐幸运是在刻意学着依赖自己,他拍了拍齐幸运的背安抚着他。齐幸运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习惯向自己求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