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望你能推动神之主代替宙斯系统,系统间的比赛申请需要由军政法三大系统的领袖人物提出。

你现在也看到了,宙斯并不是一个完善的系统,斯亚洛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后门,而管理整个社会的应该是一个完美的系统。”

像是怕打动不了奥格威,博尔调出了一封密件:“我知道你现在是个主和派,而蔡先生是主战派的最大支持。我手里有关于蔡先生和他手下的一些信息记录,这些证据足以威胁他的地位,想怎么处理都随你,我只要我的神之主上线。”

“那你为什么不找蔡先生合作。”奥格威看了一眼博尔给出的文件问道。

“也是你们运气好,昨天蔡先生在再次找我商量控制宙斯系统的可能性。让我明确认识到他不会再允许另一个不受自己控制的系统上线了。”说到这里博尔看了一眼齐幸运,让人不由怀疑他可能知道当年纳克死亡的真相,

他像是又想到了什么笑着补充道:“你看,即便宙斯被称为一个全能的系统,在他的监管之下,依旧有那么多的问题。但是神之主上线之后,这一切都将得到解决。由科技建造的世界将变成一个无罪的世界。”

博尔脸上信仰般的狂热使他面容有些扭曲,齐幸运有些担忧地看着他。

“让他们比一场吧,属于人工智能之间的较量。没有人类干预的比试,才是科技的真正对决!”博尔的眼睛里充满了奇异的光彩,是一种奥格威无法理解的热切,进门时那个儒雅的研究员似乎已经完全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