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比之下,还是冷冰冰的神之主更让他们有安全感。

而且经过测试,神之主与宙斯能力相当,人们并不介意更换一个新的社会管理系统,反正超过80%的人不满意还可以退货。

收到系统内部的转交数据通知,宙斯竟然感觉到了一丝如释重负。

在将庞大的数据转交给神之主的过程中,两个人工智能谁都没有说话。宙斯保持安静,是因为他在回忆自己十年来所做的事情。而神之主的沉默,则是因为对交流毫无兴趣。

在数据交接即将完成的时候,神之主突然说道:“博尔博士要我转交一句话:回去告诉你的主人,好好研究。我虽然嫉妒我最聪明的学生,但是打败他之后,我还是会顺带为他报仇的。”

神之主说完话的一瞬间,数据交接恰好完成了,自行启动过往记忆消除程序的神之主正式成为了新的社会资源分配程序。

宙斯在完成交接之后的一瞬间被转移出了社会信息交汇的核心平台,回到了存储着宙斯程序的机房。

回到机房的宙斯看着被层层加密的核心数据有些头疼该怎么破解,突然他想到了阿丁手里的那个铃铛,每次听到铃铛声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的数据像是活过来一样。

或许那个铃铛声就是破开密码的关键。

宙斯像是疯了一样,在自己的系统内部播放铃铛。在播放到数据快要错乱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人类的心跳每分钟好像会跳七八十次左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