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群众则都在七嘴八舌地发表着自己的意见,万一蒙对了呢?岂不是说明自己很有社会管理的天分!

几乎在同一时间,宙斯和神之主都输出了答案,对于社会运行方方面面的情况都做了一个简单的预判。

专家组的成员立刻开始了审批工作,结果他们发现宙斯和神之主的答案几乎相同,专家组的答案与他们的答案相比甚至还少了好几条关键点。

“哎呀,我怎么没考虑到绿色能源的使用一定程度上会延缓新能源探索的步伐呢!”

“哎呀,我没考虑到种植技术还会和这个有关……”

“我也是,这里这两项数据的交叉真是绝了!”

宙斯和神之主的答案之间唯一有分歧的是关于科技发展过程中人文意识觉醒的判定,神之主认为社会进化过程中,科技将会永不停歇地向前发展。但是宙斯则认为科技发展过程中必然伴随着人类人文意识的觉醒,社会一定会在某个时间段迎来去科技化的思潮。

所以在最后输出的答案中,宙斯对于未来二十年科技发展程度的判定相比神之主的数据有所保留。

已经被两个人工智能教做人的专家组成员不敢草率地判断对错,鉴于答案之中的数据他们两个已经全部答出来了,经过讨论之后,宙斯与神之主第一轮比赛的结果是:平局。

第二题,是对于给出身份背景的人物任命题。这一题负责操刀的是文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的专家,其他专家负责为之提供专业知识的指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