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复对方,防止对方狗急跳墙。按照最近网上的趋势,真有罪的人不出一个月应该就会被揪出来了。”

阿诺德不确定他是否应该告诉奥格威长官这种迂回的处理方式,不安地说出口之后也不知道向来根据规则有自己的一套行事标准的长官会不会接受他的提议。

但这是奥格威第一次找人商量一件事情的处理方法,这让阿诺德觉得长官似乎变得有些与以前不一样了,最终他还是冒着被罚跑圈的危险来向奥格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奥格威看着阿诺德因为紧张挺直了脊背,像是被罚站一样站在自己的面前,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谢谢提醒。”

收到奥格威感谢的阿诺德觉得拍他肩膀上的手有千斤重,拍得他差点漏气,甚至连军姿都站不稳了。

随着众人在线上线下自发的检查和举报,许多藏在角落里的阴暗事都被找了出来,蔡红盛的许多下属被抓了起来。层层交叠的线索和相互之间的举报与自首,一个月后蔡红盛也接到了最高法院的传票,一个统治了全球政治将近20年的男人,下台了。

在家里收看宣判直播的齐幸运半个身子靠在奥格威肩上,十分不解地问道:“他明明已经握有了最高的权利,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

不知道问题答案的奥格威抬手揉了揉齐幸运柔软的头发:“我不知道。”

齐幸运抬头亲了一口奥格威的脸:“算了,我们要是知道的话,恐怕现在也站在法院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