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来。”

幻的意识中除了高汤的鲜香,更多的是甜甜的味道,就像是齐幸运给幻吃的第一颗糖,惊喜而甜蜜。

替幻尝了各种食材的齐幸运摸着自己的微微鼓起的肚子靠在鸣磊的脚边消化:“幻,你觉得什么东西最好吃。”

“白汤里的蟹子包、虾滑、娃娃菜和红汤里的千张、牛百叶、土豆。”幻回忆着刚才吃过的所有食物,各种各样的味觉体验扩充了他的意识体,原来味道还可为分为这么多种。

幻的话听得阿丁发出了“咕叽”的口水声,听馋了的阿丁再次在自己的系统中运行了火锅的味道,反正他又不怕撑。

吃饱喝足的齐幸运和幻说起了自己在地球的经历:奥格威的变化、乔治的入狱、父亲的真相、宙斯的归来,或喜或悲,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身边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幻”,说到现在地球正在与蒙云星进行和平谈判的齐幸运脸上的笑意渐渐淡去:“赤虹走的时候想的是什么,他用的是什么方法才使得蒙云星在一年之内便同意与地球谈和。”

幻回忆着赤虹离开时意外不再封闭的意识,他当时想的是……

“齐幸运,伯宜死的时候,赤虹就已经有必死的心了,从整个种族的角度而言,他……做的是对的。”

在隔着亿万光年的蒙云星,穿着由特殊材质制成的病服的赤虹呆在无菌隔离室中,抬头看着被无菌材料隔绝的天空,他觉得似乎有人在怀念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