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绒绒的肩膀,过了很久才抬起来,抬头的时候眼眶红红的,鼻头也红红的。

小男子汉不能哭。

后来斯亚洛好几天没有见到过纳克博士,他一直待在研究室里没有出来,小斯亚洛每天和保姆机器人一起蹲在门口等着纳克博士。

“你好,我叫斯亚洛,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A300”

“A300,你知道我父亲一般要在里面呆多久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

“那A300你知道我父亲是干什么的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

“那A300……”

“对不起,我不知道。”

……

斯亚洛问了了A300很多问题,但是A300都答不上来,斯亚洛觉得它笨笨的,后来他才知道那是因为A300的人工智能等级很低,对于问题库里没有的问题无法做出解答,也是由此他才萌生了要做一个能自己思考的,陪小孩子玩的人工智能出来。

斯亚洛蹲在研究室门口好几天,他很怕纳克博士被饿死在里面,但是纳克博士又命令禁止他进去。眼看快到饭点了,A300提醒他该吃饭了,斯亚洛这才进去厨房。

厨房里剩下的食物不多了,斯亚洛吃掉了昨天剩下的晚餐,又踩着小凳子用厨房机器做了一顿新的温热的饭菜出来,这是替纳克准备的。

本来斯亚洛是准备两人份的饭菜的,但是纳克一直没有从实验室出来,斯亚洛在孤儿院节俭惯了怕浪费,从第二天起便只准备一份热的给随时可能出来的纳克,自己则吃昨天剩下的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