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止可以让敌人进去迷路,也可以让自己进去躲避敌人。不是吗?”

亚伯纳原本黯淡的目光瞬间有了光彩。他冲过去抱住狄林,狠狠地拍着他的后背,“你是天才,你是天才!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哈哈,避难所,这个想法真是太天才了!”

自从成为魔法师之后,狄林觉得自己的身体素质直线下降。就像现在,只不过被拍了几下后背,他就有种得内伤的错觉。

“你完成任务了!”亚伯纳突然松开她,高兴地大声宣布。

“啊?”狄林傻眼。

亚伯纳道:“我准备把宫殿拆掉,设计成迷宫。啊哈,让它成为所有追踪来的敌人的噩梦!”

狄林迟疑道:“我可以留下来帮手。”

“难道你还没有当够运输工?”亚伯纳促狭地眨眨眼睛,“不过就算你没有当够,你的情人导师可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狄林脸上一红。

海德因的不耐烦很难从表情上看出来,但是只要靠近他五米的范围之内,就能从气场上感受出来。他一直以为感受到的只有自己,没想到亚伯纳也发现了。

亚伯纳大声道:“你解决了我的一大困惑,让我找到了生命的新意义,所以我非常高兴地宣布,你自由了!”

“……”狄林有种出狱的幸福感。

尽管被宣布“刑满释放”,但由于天色较晚,狄林和海德因还是在马吉尔小镇多留了一个晚上。

看着亚伯纳大手笔地拆掉宫殿,狄林很心疼。这样美丽的建筑,终究成了一朵昙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