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海德因的到来。

为了这场主持,狄林特地拿出他所有衣服中最花哨的一件。那天观看拍卖的时候他就注意了,主持人的衣服也是台上的一大看点之一。他本身长得漂亮,穿上那身花哨的衣服之后,更像是个精致的娃娃,一下马车,就引起很多关注。

狄林皱了皱眉,那些关注的人的目光让他极不舒服。

但是那些目光很快收敛了。

狄林回头,发现海德因正似笑非笑地站在那里,手里一簇火焰无情地燃烧着。

“是巴塞科少爷和塔吉利斯大师吗?场子已经为两位准备好了,这边请。”拍卖场的一个伙计小心翼翼地走到狄林身边,和海德因保持了一段安全距离。

狄林走了两步,想起什么似的转头对海德因道:“导师,你在下面帮我助阵吧。”

海德因挑了挑眉,“好。”

狄林转身跟着那个伙计走。

拍卖场的后台很大,不过这时候没什么人,只有场主和上次那个主持人等在那里。

狄林知道场主是怕人太多,让他分心紧张,便笑了笑。

时间还没到,主持人自来熟地走到他身边攀谈起来,两人很快就热络起来。

主持人先告诉他今天要拍卖的是什么,随即状若不经意地聊起自己的经历来。

狄林知道他是在传授自己经验,听得很入神。

虽然是小小拍卖会,但是该注意的地方很多。尤其这是地下拍卖场,只要交钱就能够进来,所以龙蛇混杂,一不小心就可能闹出事情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