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十万金币的却不多。

“六十万金币。”卡侬开价。他表情很严肃,看着盒子的目光充满坚定,显然是志在必得。

“七十万。”魔法师们在最初的震惊之后,纷纷行动起来。

神格是什么?是传说中的东西。而它居然真真切切地出现了,并且是可以用价钱来购买的。在场所有人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如果不把它买到手,自己绝对会后悔一辈子。

“……”

“一百八十万!”

喊价进入白热化。

参与竞争的不仅仅是魔法师,还有很多商人、雇佣兵……总之,全场都疯狂了。

“五百万。”

慵懒的声音像一把慢吞吞的刀,制住所有人的咽喉,让他们的呼喊声噎住。

狄林望向海德因。

海德因漫不经心地抱臂,对周遭一双双赤红的眼睛视若无睹。

“六百万。”卡侬苍老的喊声形成另一道风景线。

“一千万。”海德因眼睛一眨都不眨。

卡侬喉咙艰难地吞了口口水。他的全部资产加起来差不多是九百万金币,一千万已经超出他的负荷。但是神格……他的瞳孔燃烧着熊熊烈火。

“一千零一万金币。”他听到自己喊。

满场寂静。

所有人都被这高昂进天文数字的价格所震住了。只是一眨眼的工夫,价格就向上翻了进十倍!

“一千一百万。”海德因闲闲道。

卡侬转头,目光阴森如地狱幽火,“年轻人。你拿得出这笔钱吗?”

海德因耸肩道:“这是问题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