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法师为了不过度耗损精神力,身上也会带一些最普通的魔法卷轴,毕竟它们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禁咒魔法卷轴……这绝对比找个魔法师亲自施展禁咒还要困难。

因为这意味着一个精神力充沛的六阶魔法师就能使用出让九阶魔法师都震撼的禁咒!

这绝对是缩短,不,简直是无视魔法师阶级差距的法宝。

“它的底价是七万金币。”狄林觉得这个价格不高,至少他自己就有点心动。

“十万!”

显然很多魔法师事先已经得到了消息,早就准备好了资金。

“十一万!”

“十二万!”

接下来是万级厮杀。没有人再在一个两个金币上打转。毕竟大多数的魔法师都是很富有的。

“二十一万。”

“二十五万!”

“三十万。”

“三十一!”

价格飙升极快,场面逐渐火爆起来。

“卡侬!你不要太过分!”一个魔法师突然站起来,他目光所向正是拍下那对海洋温度的老魔法师。

老魔法师卡侬悠悠然地坐在那里,“我是很正常地参加拍卖。”

“你一个水系十阶大魔法师要火系禁咒干什么?”那个魔法师愤怒道。

卡侬道:“谁知道呢?或许可以拿来送人。”

那个魔法师瞪着他,突然软下来道:“你知道,我们家族就快举行比赛了,我很需要这张卷轴。你,你让给我吧。”

卡侬慢吞吞地转头,像橘子皮一样的脸皮突然诡异地笑了笑,“可以。只要你给我一百万,我就答应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