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够直接用意念使用魔法的魔法师根本不需要这本书。

唯一的特殊情况就是狄林。

一个不够强大,却能够用意念来使用魔法的魔法师。

这本书对他的情况可以说是刚刚好。既不会扼杀他的创造力,又能让他学习新的魔法。

“风刃网。”狄林脑海中立刻浮现用水元素施展风刃网的景象,心中微微失望。海德因是火系魔法师,所以他写出来的书都是用火元素施展的。这个风刃网用火元素施展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只要控制得当,这张网就能在风火之间转换,但换做水元素就没有这个效果了。

“水元素和火元素各有各的长处。”海德因丢下意味深长的话。

狄林心头一惊。

他又被书所局限了。尽管用火元素施展风刃网会更加灵活,但是水元素也可以展现水严肃的优点。比如说……什么呢?

狄林干脆直接盘坐下来。

海德因见他沉浸在思考中,便转身回到靠窗的位置,继续喝咖啡。

图书馆窗户外的天空黑了又白,白了又黑。

卢塞成了送餐小弟。

海德因送给他宝石当小费,但被他黑着脸丢回来。

到第四天,狄林一跃而起。

海德因缓缓放下咖啡杯,看着兴奋地冲过来的狄林,不等他开口,便施施然道:“先洗澡,刷牙,再说话。”

狄林:“……”

洗完澡,刷完牙,狄林已经没有说话的欲望。

圣帕德斯明天开学,狄林原本想留下来和索索、瑞蒙他们打过招呼再去梦魇林。但领悟出新魔法后想实验的冲动压迫着他每条神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