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下去不行!

狄林皱眉。他的精神力只达到六阶的水平,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自己一定会输的。

踏雪豹显然也想到了这点。但是它的想法与狄林不同。它真正顾忌的是那个在旁边看戏的海德因。就算它能战胜狄林,却没有把握在海德因的手下讨到好去。

狄林脑海迅速计算着。

猛然,一个念头在他脑海中形成,虽然有点冒险,但目前看来,应该是唯一一个有一线可能的办法。唯一棘手的是,踏雪豹的速度太快。他虽然能感觉到风元素的形成,却根本没时间去控制它。

踏雪豹突然动了。

狄林急忙用包围着它的水球跟着移动了下。

对了!水是有阻力的!

狄林眼睛一亮,双手忙不迭地动起来。空间魔法需要其他元素的互相摩擦才能行程,按照道理来说,必须有多个魔法师互相配合或者依靠魔法阵或是魔法卷轴帮助才能施展。但是狄林在海德因的培训下能够隐约感知到其他三系元素,而且到现在这种感知都没有消退。所以他虽然不能控制其他三系元素,却知道其他三系元素的位置。他曾经试过,在其他三系元素固定不动的情况下,用水元素主动摩擦,也可以施展空间魔法。只是创造出来的空间魔法并不稳定,而且其中摩擦的角度、时间和数量的把握极为严苛。

但事到如今,已经容不得他考虑。这已经是最后的办法和机会。

狄林一边飞速地用水元素架构空间魔法,一边将水球中的水元素一点点地散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